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重点业务领域党建引领作风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2-12-02]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总务处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转作风、提效能”落细落实,12月2日上午9:00,总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每月一讲”系列活动之招标采购及工程管理办法解读暨培训会,总务处党支部副书记杜玉峰、总务处采购工作小组组长刘虹、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修缮管理科科长吉华主持。

吉华简要介绍了总务处处内招标采购和修缮工程管理是总务处的重点业务,也是党风廉政风险防范的重要领域,本次培训会重点对两项业务的相关办法进行解读及延伸,以期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效率及管理水平。招标采购管理人员陈琳详细解读了《总务处采购实施办法》、《总务处材料采购、零星维修及修缮工程审批签字管理规定》,梳理了相关工作流程、整理了重点环节要求,使大家在工作中有思路、有章法。零星维修工程结算审核人员贾瑶结合工作实际,从《总务处零星维修工程管理办法》、《总务处修缮工程廉洁管理制度》的框架、重点条款、业务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对零星维修工程委派、验收、结算审核及付款等重点环节的“四化”落地及廉政风险防范提出了实操方法。

刘虹处长进一步阐释了更新重点业务相关办法的重要意义,对办法的运用做了进一步延伸、拔高。同时,刘虹处长语重心长的提醒年青业务人员提升工作能力,工作中力争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继续发扬总务处亮剑精神,将工作做细做实。

杜玉峰强调本次培训会以党建引领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为契机,达到了预期效果,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应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坚决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总务处“四化”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在总务处的不断发展进步中也实现自我提升和自我成长。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