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后勤大讲堂”之校园绿化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12-14]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要求,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提升员工综合素质,1214日,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后勤大讲堂”之校园绿化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会,邀请了从事多年校园绿化管理且具备丰富绿化工作经验的授课老师,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牛建强主讲。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后勤管理办公室、质管科、动力科、后勤服务中心、明德物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专题培训,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王运思主持。

牛建强从绿化管理的基本内容、校园绿化项目的管理过程与收获、绿化管理由“精细化”转向“标准段”的体会、绿化管理要重视制度建设和技能培训四个方面,结合绿化管理经验,分析了历年来绿化养护工作数据,分享了绿化精细化管理的做法,提出了对校园绿化工作的建设性意见,表明了善于发现能激发绿化工作灵感的观点。

杜玉峰指出总务处党支部的“每月一讲”“后勤大讲堂”等活动是作风建设常态化的有效载体,下一步要继续延展并丰富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同时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坚持“七个一”工作指导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二要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新时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将自己的奋斗融入到学校和处室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凡价值,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系统了解了绿化业务,拓展了思维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收获满满,通过这样的培训能不断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后勤保障事业发展提供持久续航力。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