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完成2022年度聘用人员考核工作
时间:[2023-02-09]        阅读:

2月8日,总务处组织2022年度聘用人员考核工作,参加的有全体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聘用人员。当天共有34位老师参加了考核,分雁塔、草堂两个会场进行。

考核现场,各位老师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情况从工作总结、思考和感悟、下一年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梳理了一年来的工作,讲述图文并茂、重点突出、清晰详实,展现出总务处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大家用情、用心为建大服务的情怀。

考核会后,总务处处长闫清波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不畏艰险、克服困难,不仅完成常规工作,还主动承担了大量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高校是聚焦人才培养的地方,是高素质人才的汇聚地,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材料、新技术、新思维方面加强学习,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工作中一定要有家国情怀,要有更高的历史使命感。三是苦干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后勤保障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大家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鼓励大家2023年抓住学校和社会发展有利时机,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总务处现有76人,其中聘用员工 36人,已占到总务处近半数,大都在技术一线工作,具有年龄结构轻,工作热情高,操作能力强的特点。聘用人员的工作表现和综合素质很大程度影响到总务处的整体工作状态。我们的考核一方面是适度传导压力,另一方面让大家梳理一年来的工作,通过总结促进思考,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图文来源:安全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