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2022年度科室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3-02-14]        阅读:

2月13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科室汇报会,全体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运思主持。

汇报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以PPT的方式依次从2022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工作中的思考及2023年工作计划等四方面梳理一年来的工作,讲述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内容详实,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全面深入思考下一步工作。充分展现出总务人过去一年的不畏艰辛、勇毅坚守,体现了总务处团结奋进、接续奋斗的良好形象。

处长闫清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总务处在过去一年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闫处长对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总结与思考,为未来成长进步打好基础;二要善于学习提高,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努力成就未来成长的高度;三要正确认识家国关系,处理好单位与个人关系,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奋勇拼搏,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四要树立正确工作目标,科学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笃定实干,求真务实,精心做好各项工作。

总务处全体人员将在新的一年勇毅前行、开拓创新、不负光阴,继续发扬良好的团队氛围,让工作与家庭生活齐头并进、蒸蒸日上,为奋力推进建大“11445”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总务力量。

 

图文来源:安全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