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社区居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20]        阅读:

2月17日下午,社区居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社区主任牛建强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副主任赵珊细致汇报2022年度社区工作总结,以“数据”丈量2022年的工作亮点,图文并茂的将社区工作人员带入上一年工作回忆之中,并从制度建设、智慧社区建设、人员培训等五个方面刻画2023年发展蓝图;最后在“八从四同四用”的思考中,以个人想法思路引起共鸣,激发了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共开新局的工作热情。汇报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用阵阵掌声表示了高度认同。

社区主任牛建强结合开学工作情况,作出以下几点强调。一是,工作必须走细走实,社区工作人员要以此PPT汇报为样板检视自身工作,形成总结;二是,集思广益共创社区,鼓励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构思社区创建项目,集智集才,促进社区发展;三是,强调态度与能力,社区工作人员要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及积极地学习态度,主动提升自身各项能力。

此次会议召开,明确了2023年社区工作的思路,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接下来社区将继续精细化、智慧化服务,创建让居民更加满意的高质量社区。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