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学校科研团队
时间:[2023-02-20]        阅读:

开学伊始,为更好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学校科研团队,217日下午,总务处处长闫清波带队走访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科研团队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需求。

 

 

会上,西部绿色重点实验室胡伟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组织架构及取得的荣誉、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并就后勤服务保障提出有关电力扩容、窗户老化、墙面渗水、草堂光伏并网对接及能耗监测对接共享等实际需求。闫清波处长对于实验室提出的服务保障需求,表态会马上安排对接,逐项落实,全力支持西部绿色重点实验室的发展。

 

 

会后参观了部分重点实验室,实地查看需求现场,详细了解了有关节能监测等方面的科研项目。

后续,总务处将继续走访学校其他科研团队和院系,完善建立总务处领导联系学院和科研团队制度,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图文来源:安全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