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动力质管党小组召开“每月一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27]        阅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总务处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转作风、提效能”落细落实,2月24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动力质管党小组顺利组织召开“每月一讲”系列活动,党小组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188ED

首先,动力质管党小组组长通报了总务处党支部各党小组人员调整情况及近期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计划。接着,质管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雁塔校区第三方物业服务范围,总务处和后勤服务中心之间的业务转接单运行情况。为进一步提升第三方物业水电暖服务水平,与会人员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讨论并明确物业服务范围中存在的问题及业务转接单流转程序事宜。

最后,总务处副处长程永阳要求大家立足岗位,监管工作做到深入实地检查和到位不越位,简化繁琐的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