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质量管理科扎实开展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3-03]        阅读:

 

春季是校园食源性疾病的高发时段,为切实做好校园饮食安全及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质量管理科扎实开展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力护航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质量管理科人员对北院食堂、南院亲仁阁食堂进行专项排查,从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用具消毒、食品采购索证验收登记、仓库储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检查是否符合相关标准。同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做好公共场所通风和卫生工作,保持餐厅及周边环境的整洁卫生,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彻底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学校食品安全责任重大,质量管理科将持续做好食堂质量监管工作,要求食堂将自查、自检、自纠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严格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