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后勤管理办公室召开配电室智慧化建设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3-03-03]        阅读:

3月3日上午,总务处后勤管理办公室邀请智慧电力行业技术人员在学府城8-102能源管理中心召开了关于草堂校区配电室智慧化建设方案的专题交流会。后勤管理办公室班组长以上人员,供电运检人员参会。

会上,智慧电力行业技术人员分别从配电室智慧化系统的平台架构、平台运维、典型案例及价值体现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目前应用比较广泛的智慧化供配电管理系统。

交流中,与会人员就“目前校区供电存在哪些问题、智慧化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如何建设适用校区的智慧化配电室”展开了讨论。双方共同探讨如何通过配电室智慧化管理平台建设聚焦突破学校供电管理难点、打造创新实践亮点,在节约人力的同时也能提升工作效能。

配电室智慧化建设是学校后勤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学校实现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后勤管理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做好配电室智慧化建设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合理,最大程度上保障校园供电安全。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