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为师生办实事,质量管理科主动解决师生诉求
时间:[2023-03-13]        阅读:

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监管,发挥总务处“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全面助力教学科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力争“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质量管理科主动对接,积极回访,主动查找不足、解决问题。

在处领导走访各学院后,主动了解到的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服务需求,质量管理科进行现场对接,对提出的卫生间隔间标识缺失、公共区域绿植养护、部分房间顶层漏水等问题进行现场踏勘,对当下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需要进一步协调的问题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实打实的解决师生及教学科研单位的诉求。

质量管理科将继续秉承“接诉即办”宗旨,及时主动了解师生诉求,针对反映的问题逐一落实。通过主动深入走访,拉近与师生的距离,面对面问难处、心贴心听诉求、实打实解难题,真心实意地为师生提供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图文来源:质量管理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