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细致服务,护航考试--质量管理科积极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03-13]        阅读: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于3月12日举行,为切实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质量管理科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提前部署,安排后勤物业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本次考试的后勤保障相关工作。

本次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在雁塔校区共设置169个考场,考场分布在教学大楼、东阶、西阶及南阶举行,共5029名考生,为了做好本次考试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管理科在收到学校及处内通知后,要求后勤服务中心提前一周做好考前准备工作,重点关注考场设备设施运行及调试、室内外环境保洁及消杀等工作。

考试前一天,质量管理科人员同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对考场布置、室内外环境保洁、消杀、室内钟表校对、补充等细节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同时要求后勤物业设置当天考试保障专班,以应对各类突发问题的处理,确保当天考试顺利进行。


图文来源:质量管理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