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以迎评促建为契机 全力做好教学保障
时间:[2023-03-22]        阅读:

  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3月22日上午,教务处联合总务处、网信处、校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及学生代表,对草堂校区公共教室、教学楼宇各项设施设备及服务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重点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和评价标准,要求把开展专项检查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明德物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共教室设备设施维护、环境保洁及服务管理情况。工作人员对台账准备情况及公共教室进行随机抽查,对照评价标准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正,明确负责单位及整改完成时间。

本学期开学以来,后勤管理办公室对校园环境、卫生死角等进行多次专项检查,及时补充、更新无线鼠标及键盘,指导物业对照检查项目更新台账内容,完善各项制度,积极走访各学院师生,询问教学需求,制定相应的提升计划。督促物业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及夜间无课时段,对教室内桌椅、黑板、门窗、瓷砖等设施进行检修和更换,对教室黑板进行清洗,对灯具、门框、黑板槽等易积灰设施进行除尘抹灰,利用课堂间隙对全部多媒体设备进行检修和软件更新工作。

下一步,后勤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高标准完成教学保障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