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顺利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2]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校园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校园良好节水氛围,322日,总务处联合校团委、环境学院,邀请城乡水务有限公司草堂供水分公司在草堂校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在紫阁书院广场的摆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水资源节约与保护相关知识,并以宣传海报、宣传图册等为载体,引导同学们珍惜水资源。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学生分享日常节水小妙招,大家在宣传横幅上认真签名,承诺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在学府城开展的节水知识讲座中,城乡水务有限公司草堂供水分公司工作人员范晓娟以珍惜水资源,节约用水为题,从西安市水资源现状、水处理工艺、水质检测方法及水质标准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着重向大家阐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师生了解了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使广大师生深刻领会爱水、护水、节水的理念,加强了大家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的意识。今后,总务处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强用水设施的管理,扎实推进节水改造,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水效领跑创建打好基础。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