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时间:[2023-03-23]        阅读:

为压实责任、凝聚共识,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3月23日上午,质量管理科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并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及教学设施专项检查。

布置会上,质量管理科白翠红向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全面重视、积极筹备,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充分做好校园环境及教学保障工作。

会后,质量管理科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对校园环境卫生、教室设施设备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教室的多媒体设施设备、音响话筒、桌椅板凳、黑板清洁等进行查看,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立即整改。

质量管理科将继续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把迎评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精。


图文来源:质量管理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