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助力科研团队,发挥育人精神
时间:[2023-03-20]        阅读:

为落实后勤领域的“三全”育人体系,发挥专长助力师生教学科研活动,质量管理科顺利完成建筑学院风景园林系杨光炤老师学科团队《家属区社区花园》方案实施。

为保证建设可行性、后期维护及场地管理责任划分,总务处联合学科团队、后勤校园中心召开发展《设计营造策划书》方案汇报会,闫清波处长对学生汇报的方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总务处将全力支持方案落地,同时要求后勤校园中心给予技术方面的指导与支持。

3月18日,在贾平凹馆南侧开展“萌芽花园”营造活动正式启用。活动正式启动现场,质量管理科、后勤校园中心、杨光炤老师学科团队成员、学生志愿者、社区居民等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共同努力参与营建一个有关爱,有希望,有协作,有信任,有沟通,有善意的“萌芽花园”。

质量管理科将持续挖掘潜力,发挥管理领域专长,持续支持师生教学活动及科学研究开展。

                                                                            图文来源:质量管理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