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草堂校区供暖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3-27]        阅读:

3月25日下午,总务处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草堂校区2023-2024年度供暖工作总结会。总务处副处长杜玉峰、草堂供热公司副总王鹏远、后勤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姜晓龙主持。 

动力中心主任仝航2023-2024采暖季供热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供暖工作计划等进行分析汇报。王鹏远热源分配、设备维护智慧化换热站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2024-2025采暖季供暖工作集思广益、充分讨论,形成了切实可行的供暖提升方案。

杜玉峰对今年的供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标准化运维,对标行业、对标规范,完善制度体系,提高供暖工作的规范性。二是加快推进换热站房信息化建设,提高运维质效。三是建立台账落实供暖提升方案,争取在2024-2025采暖季供暖效果取得更高成效。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