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春季校区灭鼠工作
时间:[2024-04-08]        阅读:

早春时节,气温逐渐回升,各类传染病多发,为进一步降低鼠类疾病传播风险,有效做好病媒防控,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草堂校区2024年度春季灭鼠工作培训会并邀请专业防疫公司进校开展全面灭鼠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讲解灭鼠作业的原理和操作注意事项,现场解答了一线职工在日常病媒防治的困难和疑惑。要求全体物业服务单位对鼠患有科学认识,提高敏感性,完善防范机制,全员参与,深入开展灭鼠工作,尤其关注学生宿舍及办公室等人员密集重点区域。要求各物业单位要做好师生的解释和提醒工作,管理好鼠药、鼠饵等有毒有害药品,切实保障师生健康。

教室和宿舍等学生活动的重点区域内,专业防疫公司通过投放鼠饵,更换灭鼠设备等方式,消除鼠类等病媒生物孽生地,阻断疾病通过环境传播的路径。截至清明假期,教学和生活区域内的鼠药投放工作已全部完成。

总务处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做细做实服务内容,切实有效完成本次校区灭鼠工作目标。

图文来源:后勤管理办公室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