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建科大社区荣获碑林区创建“无讼社区”示范点称号
时间:[2023-03-06]        阅读:

3月3日下午,在碑林区政府1号楼二层会议室,隆重召开碑林区创建“无讼社区”示范点授牌启动仪式。我校社区在作为获奖代表上台接受表彰。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区长张帆,碑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赵海峰等领导出席。

“无讼社区”创建的目的是将司法工作主动融入社区整体工作布局,将司法服务有机嵌入社区网格治理体系。通过特邀调解方式,将热心公益和调解事业的人民调解员充实到司法服务队伍中来,形成调解合力,旨在降低社区诉讼数量,减少诉讼频次,实现和谐社区。

我校社区在此次“无讼社区”示范点建设过程中,与碑林区人民法院主动对接,积极协调,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并获批碑林区创建“无讼社区”示范点荣誉称号。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