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建科大社区党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0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区委组织部及街道党工委部署安排,3月3日下午,社区党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文艺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员王建峰出席。本次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牛建强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入党初心,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短视频《从二十大报告看人民生活新图景》,共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牛建强向各位党员汇报了2022年社区党委工作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深度剖析、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党委成员与党员之间也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明确方向。随后,大会组织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工作,全体参会党员填写《党委班子民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王建峰对大会进行作出以下几点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放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拉近了党组织成员间的联系,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