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喜报!社区居委会获评“碑林区三八红旗集体”
时间:[2023-03-06]        阅读:

3月3日,碑林区妇联、碑林区总工会、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举办“巾帼奋进新征程˙国风古韵庆三八”——碑林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居委会被授予“碑林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社区居委会拥有一支年轻且朝气蓬勃的队伍,现有工作人员14名,其中女员工10名,以女职工为主要力量。过去一年,社区居委会的女同志们积极工作,团结努力。疫情防控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她们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为居民排忧解难、暖心服务,她们是居民的好帮手!社区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她们是敢于创新的拓荒者!

此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获得,是对社区居委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职工的巨大鼓励和有力鞭策。在学校和上级政府的带领下,社区居委会将继续团结广大女性同胞砥砺前行,爱岗敬业、服务人民,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熠熠风华。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